跳到主要內容區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歡迎來到台中市成功國中網站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9月12日後防疫新制

停課標準新制:高中以下含幼兒園
1.實施時間:9月12日起。
2.確診或快篩陽性個案:實施7天居家照護,期滿無症狀可入校上課。
3.確診者(及快篩陽性個案)的同班同學及教師:學校提供1劑快篩試劑,快篩陰性無症狀
者可上課,如有症狀應儘速就醫。
4.與確診者(及快篩陽性個案)摘下口罩共同活動15分鐘以上(如社團活動等):學校提
供1劑快篩試劑,快篩陰性無症狀可上課,如有症狀應儘速就醫。
5.9月11日(含)前依現行規定調整授課方式者,依學校原規定辦理;9月12日起發生之個
案即適用新制。
6.快篩試劑使用時機:指揮中心建議,班上有同學確診或快篩陽性時,若有疑似症狀可篩
檢,如無症狀則以快篩陽性當日為第0天,其他同學在第2天篩檢。
7.校園防疫彈性機制:縣市及大專校院若因疫情需調整授課方式,得與教育部應變小組研
商後施行,必須兼顧校園健康安全,並保障學生受教權益及家長照顧學生的需求。

PS.請家長特別注意,如在家中有確診者,同住家人仍須維持7天居家隔離,不能到校上課!
瀏覽數: